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新闻宣传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警示教育培训活动:清风涵养保险正气 廉洁护航行业发展

2024-03-14 15:39: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严肃工作纪律,净化展业环境,提升员工队伍“反腐免疫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技术精湛、诚实守信的工作队伍。2024年3月5日下午,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理赔客服条线廉洁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机构副总经理卓贤斌到会指导。

支部纪检委员谢诗语从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对行业的重要性、保险公司加强清廉文化建设的难点以及强化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方向出发,为全体理赔客服人员进行《清风涵养保险正气 廉洁护航行业发展》的廉洁警示教育,聚焦近期监管部门公布的虚假理赔行政处罚案例,以案释法、以案示警,强调“正人、自修、自省”,要求理赔客服队伍做到“严守纪律规矩之戒,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牢守底线,履职担当。

在培训会上,理赔客服部负责人吴剑锋带领全体理赔客服人员诵读“理赔十禁止行为”,逐字逐句读原文,入脑入心悟思想。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重要意义,对理赔客服人员的健康成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具信任感的理赔服务起到了推进作用。

最后,机构副总经理卓贤斌作总结发言: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政治纪律,到“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败斗争,廉洁自律一直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座各位有党员同志,也有普通群众,但手中或多或少、或大或小都握有一定的权力。如果不能正确行使权力,就会成为别有用心之人围猎的对象。因此,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公正用权、廉洁用权,切实勒紧道德“缰绳”、扣牢法纪“扣子”。作为央企的一份子,守在公司客户服务第一线的一员,要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正视自身岗位职责,始终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底线坚守、红线远离、防线牢筑,淡于名利、安于得失、甘于奉献,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净化、持续向好,营造清风正气的浓厚氛围,为公司以及行业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

 

 

图片3.png

标签: